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林业局来宿开展林业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26 09:45 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2月23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令峰,政策法规处处长吴菊,人教处副处长许召胜一行,围绕建立健全林业行政执法体系和加强林长制“五个一”服务平台建设等来宿开展专项调研。

张令峰一行先后来到宿州野生动物园、宿州市埇桥区艺海马戏团、安徽符离集木竹检查站和夹沟国有林场薄壳山核桃种质材料区域试验评价基地,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在安徽符离集木竹检查站,调研组就新《森林法》实施后,如何完善基层林政资源执法,提高林业执法能力水平,进行了交流指导。在夹沟国有林场,调研组听取了国有林场经营情况介绍,对国有林场改革后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发挥林长作用,加大林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提高生态资源保护修复能力等给予指导。在埇桥区艺海马戏团现场调研时,调研组对宿州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期间,加大财政政策扶持力度,帮助野生动物养殖户渡过难关,并妥善处置了在养禁食野生动物,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政府副市长佘运九、市林业局局长胡玉、埇桥区副区长任鸿志等分别参与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