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州开展“美丽宿州青春行动”植树节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6 08:26 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今年312日是第43个植树节,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绿色健康发展理念,下午共青团宿州市委、宿州市青年联合会、宿州市学生联合会会同部分市直团组织共同开展2021“美丽宿州青春行动”植树节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全市6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宿州市东三环路沱河桥东侧沱河南岸共同植树,为宿城再添新绿。

在植树点,团市委党组书记谢颖锋、副书记朱峰及团市委机关部分党员共同参与到植树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凝聚青春力量,引领绿色风尚。青年志愿者两三人一组,有人挥锹铲土,有人扶苗踩实,有人培土浇水……劳动繁忙而有序,气氛活跃而热烈,经过大家的辛勤忙碌,二百余棵高杆石楠树苗迎风而立,焕发生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树留春,万古长青。这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让广大团员青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志愿者精神,而且增强了青年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意识,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关注生态环境,承担起植树造林,爱护自然,善待环境的社会责任,身体力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为建设森林宿州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