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2 14:33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议

330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届六次全会精神《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皖纪发﹝20211号)文件精神通报了局党组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会上,局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科站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之间签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玉对2021年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高锋同志总结了2020市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1市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纪检工作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从严治党责任。认真履行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完善管理制度,深化廉政风险防控,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玉结合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重要论述,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二是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严峻形势,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三是以身作则,警钟长鸣,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行为自觉。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时,勤政为本,自觉担当作为,以这次党史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林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