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9 15:25 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2021年4月9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德诚传达了习近平考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玉“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为题,详细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并以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召开的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回顾了党在这一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光荣历史及重大意义,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时期历史做了辅导。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考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学好中央指定四本党史学习材料,结合当前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整改和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全面对标对表,认真查找差距短板,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结合本职岗位学习思考,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