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鲁剑飞到基层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宣讲

发布日期:2021-06-10 17:00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6月8日,局党组成员局长鲁剑飞同志联系支部市二铺苗圃场开展基层专题党课宣讲。

鲁剑飞同志带领苗圃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他从历史维度、世界维度、现实维度、精神维度方面讲述我们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历史,引导党员进一步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政治内涵的认识要求苗圃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学好百年党史,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鲁剑飞局长在二铺苗圃场王安军场长的陪同下,检查指导二铺苗圃场午收期间苗木防火安全工作,确保苗木不因秸秆焚烧造成苗木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