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吴永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11 11:02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6月10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永杰就我国改革开放时期历史为局机关党员干部作专题学习辅导。

吴永杰同志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改革开放的历程以及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等方面,利用一组组真实生动的历史画面,阐明了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历经波澜壮阔的历史性变革,经济增长不断提升,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国际影响力持续扩大,发展态势更显稳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中国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吴局长的党课形象生动,让大家了解了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在关键时刻所做的一次历史性抉择,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特色,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最鲜明的旗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中国大地上的伟大实践。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玉主持,他说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发展社会主义,才能发展马克思主义。它所积累的宝贵经验,我们要不断从中汲取智慧,获得继续前行的力量。下一步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做到学史力行,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改革开放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大胆尝试和务实行动,推动我局林业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