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讲述党员故事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21-06-18 17:00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精神血脉。为了让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中筑牢思想之“魂”、汲取奋斗之“智”、砥砺为民之“心”,6月16日,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郭德诚以《从边缘人到总司令》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专题党课。用诠释朱德总司令的传奇人生、高尚情操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领导人的伟大精神。



    郭德诚同志从朱德老一辈革命家立志救国,千里寻党;武装起义,甘当配角;品格风范,堪称楷模运筹帷幄解放全国等方面讲述他坚定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顽强拼搏精神,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操。作为新中国开拓者的一员,朱德同志在长期的奋斗中形成了一种高尚的人格魅力和伟大的思想品格。引起全体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令人深思。

党课结束后,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