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关工委赴夹沟国有林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05 11:43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113日,市关工委副主任、市直机关关工委主任李令臣一行来我局夹沟国有林场进行考察调研,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晓飞和夹沟国有林场场长孙璟陪同调研。

                    


    在夹沟国有林场,考察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夹沟国有林场薄壳山核桃、榛子和木瓜种植园等。李令臣一行同技术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了培育种植薄壳山核桃、榛子和木瓜等林业产业的发展目标、种植要求和规划前景,了解了其拉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环境,帮助百姓致富作用明显。

市直机关关工委希望夹沟林场继续高度重视关心、大力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林业产业优势,特别是要发挥生态宣传的作用,推进青少年在关心生态发展、投身林业事业的作用,动员林场关注、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全力推进林场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晓飞表示,市林业局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结合林业工作实际,积极作为,进一步发挥老同志工作能动性,服务大局,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实现新发展、再迈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