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州市森林碳汇科普及碳汇林营造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发布日期:2021-12-01 16:47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2021121日上午,宿州市森林碳汇科普推广及碳汇林营造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宿州市林业局举行。宿州市林业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宿州市分公司签署森林碳汇科普推广合作框架协议,宿州市桥区林业发展中心与绿洲森工股份(宿州)有限公司签署碳汇林营造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约定,双方就打造森林碳汇科普、碳汇及其他林产品推广、林业产业升级服务平台、共建“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营造碳汇林、创新惠林金融产品、探索开发市场化生态产品及森林碳汇认证、申报等方面达成一致,依托各方的政策、资金、项目和资源等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推动森林碳汇发展,实现双方共赢。

此次签约,是宿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决策部署、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加快实施碳汇森林行动的重要探索,对宿州林业高质量发展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