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州林产品在第14届中国义乌森博会上
荣获2金奖3优质奖

发布日期:2021-12-27 11:21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近日,第14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优质产品获奖名单公布,宿州市东大木业有限公司实木复合地板、安徽溪木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木地板2个产品斩获金奖;安徽皇友家居有限公司的实木家具、安徽省砀山兴达罐业食品有限公司的黄桃罐头、安徽南北现代林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姬岩垂草3个产品荣获优质奖。企业林产品奖项的获得,提升了我市林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优化了我市林业产业结构,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为助推乡村振兴奠定基础。

    第14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由国家林草局和浙江省政府主办,旨在为扩大对外合作交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高生态产品供给能力。本届展销林产品按家具、木质结构与装修材料、木竹工艺品、木竹日用品、森林食品、茶产品、花卉园艺、林业科技与装备等八个类型设置专业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