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州市林业局召开林火阻隔系统专项规划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2 09:54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为全面提升森林火灾综合防控能力,加强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 4月21日,宿州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宿州市林火阻隔系统专项规划(2021-2025)》评审会,邀请安徽省农业大学、安徽省林业规划设计院、中国科技大学、市应急管理局等专家对规划进行研讨和评审,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

    以安徽省林业规划设计院正高级工程师郭祥胜为组长的专家组认真审阅了规划文本,听取了规划编制组对规划编制过程和规划具体内容的详细汇报,并就规划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为下步做好林火阻隔系统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提供了规划支持。

    会上市林业局党组成员陶光对参加评审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防火科和规划编制单位根据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和分析本地区林火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和需求,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力争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