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直属事业单位

宿州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

发布日期:2023-06-14 16:43 编辑:宿州林业 来源:宿州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宿州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主要从事全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测报、检疫的组织和指导以及有关技术的服务和推广工作。宿州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编制6人,现在职5人,其中正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4人。在市林业局党组的领导下,宿州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在全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宿州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现有专职检疫员5人,具有办理出省和省内森林《植物检疫证书》签发的职能和权利,具有组织协调全市检疫工作的职责,肩负着全市兼职检疫员的培训的指导任务。
    宿州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多年来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科学防控、分类施策、依法监管”的防治原则,认真贯彻“谁经营,谁防治”的责任制度,积极开展防治工作。


站  长:陈义周

副站长:姜秀芹

联系电话:0557-392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