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44/201807-11902 信息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18-07-26 发布日期: 2018-07-26 20:1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2018-2020年美国白蛾防控服务要求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2018-2020年美国白蛾防控服务要求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8-07-26 20:11 编辑:林业局

技术要求

1、总体要求

林业主管部门规划的区域内全覆盖绩效承包防治,实现对疫情的有效控制。

2、设备要求

实施飞防作业要求机型为载药量200kg及以上的直升机型,,飞机性能完好、安全,喷药设备先进、采用超低容量喷雾(具体要求见下表),每标段保证飞防作业时至少3架飞机同时作业。

飞机种类技术参数表

机   型

技术参数

直升机

作业喷幅(米)

直升机载重≥200Kg 为不大于35米;直升机载重≥400Kg 为不大于50米。

飞行施药高度(树冠上部)

5-10米(平原地区)8-15米(山区)

注意事项

雨天或风速超过5米/秒(4级风)时停止作业

3、施用药剂

选用灭幼脲等无公害农药(如25%灭幼脲、5%杀铃脲、5%吡虫啉、3.6%烟碱·苦参碱),添加附着剂、沉降剂,符合国家行业标准。用药量50g/亩,尿素10g/亩作沉降剂,有机硅作附着剂。要求高效低毒、对人畜无害、不污染环境、基本不影响群众的生产活动

★4、飞防效果

飞防过程中喷洒均匀,规划区域内无防治死角,飞防后15天左右防治效果达到幼虫平均死亡率95%以上,下一代美国白蛾有虫株率1%以下,第3代美国白蛾平均有虫株率控制在2%以下,全年叶片平均保存率始终高于90%。

5、飞防时间要求

美国白蛾飞防实施时间为5月20日至6月10日(以签订合同时间)。

6、特殊地域防治

蚕、蜂、虾、蟹等特殊区域(均不超过标段面积的5%)选用美国白蛾病毒或其它对其无害农药,费用包含在承包价中。

7、其它要求

作业前中标单位自行组织对地型地貌进行勘察,提交作业方案。飞防前应进行试航试喷,双方确认每架次飞防面积。每天飞防作业完成后及时提供飞防航迹。

 

 

服务要求.rar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