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44/201806-12207 信息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18-06-14 发布日期: 2018-06-14 09:1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省林检局督查组来宿州督查美国白蛾防治安全生产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省林检局督查组来宿州督查美国白蛾防治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8-06-14 09:16 编辑:林业局
省林检局督查组来宿州督查美国白蛾防治安全生产工作

  6月12-13日,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副局长丁贵银一行三人到宿州市开展美国白蛾防治安全生产督查。市林业局副调研员杨文华、市林检局负责人全程陪同并汇报了前一阶段美国白蛾防治工作。

    检查组一行赴泗县6月2日发生的飞防事故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县林业局局长王涛及相关负责人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前期美国白蛾飞机防治工作,介绍了飞防事故的处理情况。在灵璧县检疫检查站,县林业局局长刘君銮和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检疫检查站建站和运行情况。埇桥区林业局局长李朝阳和有关人员陪同督查组现场检查药械库建设、药械存放和物资使用情况。督查过程中,杨文华汇报了发生在泗县的飞行安全事故和后续处理等情况,并就宿州市飞防招标、资金筹措、前期准备、地面保障工作、应急预案落实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

    督查组认为:宿州市林业局和泗县林业局在飞防事故发生后做到了第一时间上报情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处理相关事宜,并协助企业做好善后工作。灵璧检疫检查站基础设施建设较好,埇桥区加强药械库的管理,药械使用规范。就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提出:一是领导要重视,认识要提高,思想不能有任何松懈,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要认真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的精神;三是严格把好招标关,认真做好作业方案、地面保障及飞防监管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