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44/202104-00008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林业局
成文日期: 2021-04-19 发布日期: 2021-04-19 19:0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媒体回应】4月17日副局长郭德诚带队上线政风热线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媒体回应】4月17日副局长郭德诚带队上线政风热线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4-19 19:00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19
4月17日,宿州市林业局副局长郭德诚带队上线,在直播中解答了群众提出的5个问题。

    有栏杆镇的听众反映,在京沪高铁两侧流转土地种植的树木,去年的土地流转费用都没有下发,上线人员答复,此处是绿色长廊工程,下线后将会有针对性地进行督促。

有灵璧县的听众咨询,村庄里的沟边路旁能否种树,上线人员答复,村庄内空闲的土地是鼓励大家种植树木的,该听众还反映,村庄里空地种的树被村干部砍掉了,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安排灵璧县林业局到现场了解情况。该听众还咨询,河堤上种地是否合理,上线人员答复,此问题需要向水利部门咨询了解。
有灵璧县娄庄镇的听众反映,门前原本是村民打农作物用的场,现在有人在门口种上了树,影响大家打场,上线人员答复,建议通过沟通、协商的方式解决。
有听众咨询,农村的大田地里能否种树,上线人员答复,基本农田和耕地是不能种树的,农田的路网沟边两侧可以种植防护林。
有听众咨询,小区内的苗木是否属于林业部门管理,上线人员答复,城市内的树木属于园林部门,可在城管局上线时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