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44/202206-00018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林业局
成文日期: 2022-06-30 发布日期: 2022-06-30 08:3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林业局局长胡玉为机关支部党员上党课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林业局局长胡玉为机关支部党员上党课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6-30 08:37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宿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玉以“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为林业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胡局长从深刻认识和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方面阐述了我们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并在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方面要求广大党员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以伟大建党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