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44/202210-00015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宿州市林业局
成文日期: 2022-10-18 发布日期: 2022-10-18 10:4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林业局2022年第二次政务公开整改报告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林业局2022年第二次政务公开整改报告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0-18 10:40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19

收到市政务公开办反馈的2022年第二次政务公开测评表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对照相关问题进行整改落实。问题整改情况如下:

1. 未发布本部门2022年第二季度规范性文件备案信息。

已发布本部门2022年第二季度规范性文件备案信息。

2. 本部门意见征集信息仅发布情况说明,若后期有相关信息,建议及时发布。

目前我局未制定相关文件,故暂无相关信息,若后续有相关信息,及时发布。

3. 本部门2021责任清单与上级权责清单总目录表不符,建议排查。

已排查更新本部门2021责任清单。

4. 未发布本部门2022年财政专项资金分配结果信息。

已发布本部门2022年财政专项资金分配结果信息。

5. 未发布2021年部门项目绩效自评结果或绩效评价报告。

已发布2021年部门项目绩效自评结果或绩效评价报告。

6. 未发布本部门2022年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答复情况。

已发布本部门2022年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答复情况。

7. 建议及时更新发布本部门2022年招标采购信息。

已更新发布本部门2022年招标采购信息。

8. 未发布本部门2022年的随机抽查结果,包含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人员。

已发布本部门2022年的随机抽查结果,包含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人员。

9. 本部门2022年仅转发上级解读信息,建议围绕本部门政策文件出台的决策背景和依据、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研判和起草过程、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创新举措、保障措施等实质性解读。

目前我局未制定相关文件,故暂无相关信息,若后续有相关信息,及时发布。

10. 未发布本部门2022年负责人解读信息。

目前我局未制定相关文件,故暂无相关信息,若后续有相关信息,及时发布。

11. 本部门2022年主动回应信息发布较少,建议及时发布。

已补充发布主动回应信息。

12. 建议及时更新本部门2022年批准服务信息。

已更新本部门2022年批准服务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