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剑飞到二铺苗圃场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09-15 10:31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局机关党委安排,914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剑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为主题,为苗圃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授课中,鲁剑飞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论述,紧密结合我市林业受灾情况,如何快速恢复林业正常生产秩序,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及时开展摸底排查,二是快抓清理恢复,三是抢抓补植造林,四是严防次生灾害。鲁剑飞勉励苗圃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苗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弘扬防汛抗灾精神,抓紧抓实苗圃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着力提高苗木质量,为美好安徽建设提供有力绿色生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