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3 16:21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112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听取“十三五”规划实施总结评估汇报。局党组书记胡玉就林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结合工作实际,会议强调:从现在到年底,只剩两个月时间,各项任务十分繁重。一是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通过党组织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二是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握主旨要义,把党对林业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到林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三是把部署和计划的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提前思考、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