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宿州市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31 10:47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1229日下午,宿州市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局属各单位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十三五”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及“十四五”工作谋划进行了述职述廉,局分管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玉进行了总结。

    胡玉指出,十三五期间我市林业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闪光的答卷,各项工作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一是实施了林长制改革,建立了林长制十大体系,破解了林业发展中的一系列难题,促进了林业工作的发展;二是实施了千万亩森林增长工程、林业增绿增效行动等一系列生态工程,构筑了宿州市国土绿化新格局;三是开展了森林资源管理系列行动,维护了森林生态安全和森林资源的有序增长;四是妥善处置了在养野生动物;五是建立健全了林业发展体系,形成了砀山经果林、埇桥绿色家居、灵璧泗县薄壳山核桃扶贫三大产业带。

    胡玉强调,“十四五”林业发展使命光荣而任重道远,面临着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也面临着新困难。要加强科学研判,准确把握国家有大政方针变化,找准林业发展的定位,谋划更高水平的发展,提供更多人民群众需要的生态产品。

    胡玉强调,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林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一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政策法规学习,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二要清醒认清当前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增强廉洁自律的行为自觉;三要巩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增强对党纪国法的敬畏心理;四要切实提高党性修养,自觉筑牢反腐防线;五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勤政工作的新局面;六要遵守工作制度,加强效能建设,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