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0 09:23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119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召开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市林业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德诚重点传达了省第十一次代表会精神

                 
    就深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玉在会议上强调,要持续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研判了今后安徽未来发展的形势,对未来五年安徽发展的各项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描绘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学习好、宣传好、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各党员干部要通过多种学习途径,来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具体内容、重大意义,把握其核心要义。同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性修养,在学习中进一步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

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按照省委决策部署要求,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召、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对标对表的实际行动。要在学习中不断统一思想,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统领,最大限度凝聚共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要结合林业部门实际,抓好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要对标省党代会的新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林业工作要在融入大局中找准定位,聚焦省委战略谋局,做好结合转化,谋划好、推动好、落实好林业生态环境建设工作。把省党代会的林业工作要求同“十四五”林业发展思路有机结合起来,科学编制并实施好我市林业工作新一轮发展规划,不折不扣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以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为统领,以创建四大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建设为重点,以实施十大林业生态示范工程为抓手,统筹推进实施五大森林行动,进一步构筑功能完善的林业生态网络体系,建设较为发达的林业产业体系,要以优良的作风、扎实的行动,推进林业工作建设,实现宿州市平原林业发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