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宿州市林业局开展“党员活动日义务育苗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11:26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421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夹沟国有林场开展“党员活动日”育苗植树活动,让机关党员过上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党员主题活动日”。

    在育苗植树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干部党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相互协作,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扶苗栽种,展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一上午的奋战,一株株新苗迎风挺立,构成一道靓丽的生态、绿色风景线。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组织的一份子和林业干部,能够在“党员主题活动日”参与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这次活动对于丰富党员组织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植绿、护绿、爱绿意识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生态文明实践活动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林业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号召全市更多的干部群众和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爱绿护绿行动中来,共同守护我们的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