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宿州市二铺苗圃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4-28 14:43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4月26日下午,宿州市二铺苗圃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剑飞、机关党委副书记任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王安军主持,支部1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宿州市二铺苗圃场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整个换届选举工作组织有序、纪律严明、程序规范,充分发扬了全过程民主。 

会议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剑飞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支部作出要求,第一、要抓学习,阔视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抓好理论武装,规范组织生活。第二、讲责任,践行人民立场,提升服务基层意识为群众办实事。第三、敢担当,作表率,作风硬,善作为。第四、要聚焦基本队伍,凝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