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情系帮扶村 植树添绿意”市林业局提升定点帮扶村绿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7 15:22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为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改善定点帮扶村萧县黄口镇唐元村村容村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宿州市林业局结合部门职能,向唐元村拨付了两批近十万元绿化苗木,并于近日全部到场。本批次到场的绿化苗木主要用于唐元村振兴大道绿化提升工程以及大杨楼美丽乡村后续补植工作。

428日一早,唐元村驻村工作队、党员干部和热心群众们就来到植树地点,他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密切配合,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扶苗栽种,有的浇水保苗,展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通过积极行动,他们将一棵棵充满希望的树苗栽入土壤,为唐元村增添了一份新绿。

此次活动,不但美化了唐元村的人居环境,更倡导了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生态文明理念,同时也为帮扶村植下了一片希望之“绿”。2022年,市林业局乡村振兴工作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持续巩固林业扶贫成果工作,推动、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