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绿色家居产业示范区建设取得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2-04-20 09:37 编辑:林长办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今年以来,宿州绿色家居产业园积极融入“长三角”,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双招双引”,在建项目提质增速,示范区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双招双引”取得突破。园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发力产业链招商,着力营造优质发展环境,全面落实优惠政策,大力提升服务水平,“双招双引”取得新成绩。2022年一季度,园区实现新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额9.8亿元,新增在谈项目8个,拟投资总额约100亿元。

二是在建项目提质增速2022年园区计划开工7个项目,总投资27.6亿元。截至目前实际开工项目6个,分别是菲缇(博领)实木家具生产项目、迪尼格雅实木家具生产项目、顾家家居项目、润华木业门条线生产项目、园区安置房项目、菲尔维年产50万件休闲家居项目,涉及投资21.3亿元。

三是经济指标亮点纷呈。2022宿州绿色家居产业园一季度核心区工业产值完成2.7亿元,同比增长6.71%;社零总额完成5467万,同比增长736.98%;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9亿,同比增长7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