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德诚赴帮扶村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及绿化提升

发布日期:2022-06-08 17:55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6月7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德诚轻车简从,赴黄口镇唐元村实地调研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及绿化提升工作。

    郭德诚同志一行首先来到村委会,看望了林业局派驻唐元村工作队,了解近期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生活状况及村两委对工作队的评价,得知工作队工作思路清晰、态度积极,能很好融入,且能结合唐元村村情民意有力推进乡村振兴表示赞许。他说,驻村工作队是乡村振兴生力军,一要加强学习提升,吃透政策,理清思路,不断适应岗位需求;二要积极主动作为,结合村庄实际和群众需求,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助力稳岗就业,拓宽增收致富渠道;三要服从纪律要求,按照市县要求,落实吃住在村,在岗在位在状态。

    唐元村党总支书记葛善红向郭局长介绍了派驻干部在村里的工作生活情况,表示在助力强村富民,建设美好和谐唐元过程中工作队能用心用力用情,尤其在推进党组织领办合作社、筑牢防返贫防线,帮助群众致富及为群众办实事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随后郭德诚同志一行来到唐元村振兴大道,实地查看道路两侧林木生长情况,他强调栽种绿化林木既是为地球添一份绿的有益实践,也是生态振兴的重要一环,希望唐元村能够加强日常管护和巡林保护,做到栽一片活一片绿一片,持续巩固森林乡村建设成果,持续提升村庄绿化率,打造生态宜居新唐元。

    唐元村驻村工作队、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