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级林长李红赴萧县黄河故道开展巡林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17 11:07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616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秘书长,市级林长李红对萧县黄河故道省级自然保护区进行了专题调研。

    李红一行深入萧县黄河故道省级自然保护区中心地带尹庄桥区域对保护区的保护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保护区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仔细了解了保护区的管理队伍、主要保护目标以及林长制机制建设等情况,并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红对保护区保护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建立自然保护区是保护生物多样性,维护生态系统稳定的重要一环,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在保护管理、生态修复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加强保护管理,为生态宿州作出新贡献。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文涛、市文化旅游局局长李伟、市林业局局长胡玉及萧县县委副书记陈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永乐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