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造林经营总站来宿验收标准化林业站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20 15:09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615日,省造林经营总站二级调研员曹延川一行到宿州市验收标准化林业站建设项目。市及有关县区林业部门负责同志陪同验收,并调研基层林业站建设运行情况。

    验收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及现场问答,从人员配备、办公场所、办公设备、交通工具、工作器械、内部管理、建设资金、管理体制、经费渠道及职能作用等十个方面逐项评分,我市2020年标准化林业站建设项目,泗县山头林业站,灵璧县浍沟林业站、娄庄林业站均通过项目验收。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标准化林业站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就林业站机构编制、队伍建设、职能发挥和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座谈。要求要坚持做好乡镇林业站标准化建设,加强乡镇林业站的管理、服务能力建设,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为林农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