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州市召开全市国有林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5 11:22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8月13日上午,宿州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全市国有林场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国有林场发展经营等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谋划现代化林场经营发展思路等。全市五大国有林场场长及有关县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林业局分管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观看了山东淄博原山林场《践行两山论 收获富与美》纪录片,学习了周喜安副省长在全省市场化推进林业项目推介会上讲话(摘要)等重要文件精神,开展了国有林场经营管理知识测试,听取了各国有林场分别就林场重点工作开展、市场化经营、深化国有林场改革和县级林业部门支持林场发展举措等汇报并做出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国有林场改革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但新形势下林场经营管理、转型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也要正视。宿州市五大国有林场要互相比进,向省内外先进林场学习,认识再深化、思路再活化、制度再实化、学习再强化、工作再细化,抓作风建设、抓项目建设、抓办公质量、抓信息宣传。

    会议强调,各林场场长要始终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始终不等不靠,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为民服务的孺子牛,把国有林场经营管理发展事业市场挂在心上,时刻干在实处,努力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