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州市举办省林长制综合管理平台应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17 09:53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8月16日,宿州市举办省林长制综合管理平台培训会。培训会采取市主会场和各县分会场的形式同时进行,省林业局林长制工作处四级调研员段琳亲临指导,市林业局副局长吴永杰主持会议。

    培训会就省林长制综合管理平台各功能模块、基础数据运营维护、林长责任区管理、“林掌”APP使用等进行讲解及现场实操演示讲解,参训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研究。通过学习、研讨交流,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林长制综合管理平台功能和操作技巧,为林长制工作智能化和信息化夯实了基础。

    市林业局各科站室负责人,各县区林业发展中心、林业局分管负责人乡镇林业站技术人员、护林人员等130多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