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开展巡林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20 11:10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级林长侯家春一行,深入连霍高速宿州段森林长廊、埇桥区顺河板材加工基地、宿州东建木业公司等开展巡林调研。

    巡林过程中,侯家春仔细观察森林长廊的保存现状,与张庄寨镇、村林长一起,就健全森林长廊管护机制座谈,并听取林业部门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不足,要求市县两级林业部门结合当前有关政策规定积极研究解决。他希望镇村两级林长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巡林管护力度,拿出切实举措,确保森林长廊完整,更好地发挥其生态防护功能。

    在埇桥区顺河板材加工基地和宿州东建木业公司,侯家春听取企业家们企业经营情况介绍,与基层林长和企业家们座谈交流,了解企业所需所盼。他表示,市人大一直非常关心支持宿州林业产业发展,一直致力于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助企纾困解难,要求当地要围绕林企发展带好头、做示范,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积极发展木材原料林,坚持固本强基,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人大农工委,市林业局和萧县人大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