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王法立副主席调研林业企业

发布日期:2022-11-03 11:12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11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级林长王法立一行,来到直接联系的林业经营主体-安徽新远大木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安徽新远大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年生产8万立方米高档家具胶合板及建筑覆膜板的龙头企业,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国际经济形势急转直下,作为外向型企业,受到冲击非常大,就在这样的经济环境下,公司依然实现出口创汇4000多万美元。王法立同志听取了公司运营情况的介绍,仔细了解了公司产品体系、销售渠道和以及存在的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换了意见。王法立认为,在当前国际国内环境和经济形势下,新远大公司作为外向型的企业,能够顶住压力,保持生产销售能力,依然取得较好的业绩;王法立建议,公司要坚持两条腿走路,在继续开拓国际市场的同时,认真研究国内消费者需求,积极联系合作企业,大力发展国内市场。

市林业局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