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村帮扶见真情 走访慰问暖寒冬

发布日期:2023-01-18 16:15 编辑:办公室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2023117日,担任局定点帮扶村萧县唐元村驻村第一书记的选派干部李时艳同志,在临近春节期间,先后走访了多户唐元村村民,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和新春祝福。

在村民家中,李时艳同志与村民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并详细询问其最近的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生活上有困难和诉求要及时向村委会、驻村“第一书记”、党委政府反映,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村民李凡良和老伴很感谢组织的关怀,心里也很温暖。村民吴翠英表示,现在的生活真是越来越好,老年人在家里不但生活得到改善,还有这么多心怀善意的人,很让人感动。


新春送“福”暖人心。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帮扶村的帮扶支持力度,因地制宜发展林业产业,及时跟进解决困难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惠民的好政策落到实处,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把唐元村建设成一个山好水好人更好的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