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守护蓝天精灵 开启2024年爱鸟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3 15:01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资源站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2024年4月4日-10日是安徽省“爱鸟周”宣传活动周,主题是“完善保护体系,护佑候鸟迁飞”。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加大鸟类及其栖息地保护力度,增强社会公众爱鸟护鸟意识,推动鸟类保护的公众参与。

4月1日灵璧县林业发展中心联合灵璧县磬云山地质管理委员会和娄庄镇人民政府到永定村、娄北村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林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关于划定野生动物禁猎区和禁猎期的通告》《保护鸟类等野生动物告知(明白)书》进行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宣传人员分赴全镇10个行政村,张贴《关于加强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通告》和《关于划定野生动物禁猎区和禁猎期的通告》100份,发放《保护鸟类等野生动物告知(明白)书》20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