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直属事业单位

宿州市林业技术推广站

发布日期:2023-06-14 16:43 编辑:宿州林业 来源:宿州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林业技术推广站主要职责


1.拟定林业科技发展政策、法规和发展规划,并监督实施,指导林业行业科技体制改革。

2.指导林业科学研究、技术推广、质量技术监督体系及科技信息网络的建设,指导林业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指导基层林业科技机构的建设与管理。

3.指导林业科学研究工作,承办重大林业基础研究项目、科技攻关项目、科技产业化项目的组织和申报工作,组织实施重大林业高新技术攀登工程和关键技术开发工程。

4.负责林业科技成果管理,指导林业科技成果的转化和林业实用技术的应用工作,管理林业科技期刊。

5.指导林业技术开发实验示范区的建设和管理。

6.承担林业技术监督工作,归口管理林业行业标准化、质量、计量工作,监督检查林业国家标准和行业强制性标准的实施。

7.管理林业和知识产权工作。

8.组织协调国外智力引进工作。

9.承办市林业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负责人:吴国伟

联系电话:0557--3925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