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林业简报 > 林长制工作简报

省林长制改革第三方评估组来宿开展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30 16:20 编辑:林长办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201917-8日,省林长制改革第三方评估组一行3人,在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俊龙带领下,莅临宿州开展林长制改革评估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韩维礼、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程利、市林业局局长胡玉等陪同。

第三方评估组在市林长制办公室,实地查看了林长办设置情况,检查了市级林长制改革有关材料,实地查看了市级林长公示牌设立情况。随后,抽取了评估样本-萧县和砀山县,在两县确定了调查乡镇和村,分别开展问卷调查。在砀山县,评估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宿州市、萧县、砀山县和有关乡镇关于林长制改革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全市开展林长制改革成效进行了评估。

评估组对我市林长制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深做实林长制,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