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绿美埇桥

发布日期:2024-03-13 16:07 编辑:李昭东 来源:埇桥区林业发展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春风化雨,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绿时。在第四十六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埇桥区林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植树造林。
3月10日上午,埇桥区机关干部职工、退役军人代表、民兵预备役、中学生志愿者、群众代表共计600余人来到了永镇镇关湖村义务植树造林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掀起了2024年春季植树造林新高潮。
植树现场,区直各单位干部职工、植树志愿者们按照划定的区域,依照造林技术要求,三五人一组撸起袖子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浇水培土,一起栽下一株株苗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旁的林业技术人员、党员志愿者来回穿梭、现场指导,确保植一片、成一片、活一片、绿一片。很快,一排排新树苗整齐伫立在眼前。放眼望去,明媚的春光中,一排排新栽下的树苗迎风挺立,生机勃勃,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通过此次活动,深入宣传了全民义务植树的新政策、新举措、新要求,组织和倡导广大人民群众通过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自然保护、认种认养等多种形式履行植树义务,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去,抢抓春季造林有利时机,高标准、高规格、大力度开展造林绿化行动,为营造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环境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