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播种绿色希望 建设生态家园

发布日期:2024-03-22 08:32 编辑:花建设 来源:灵璧县林业发展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山青草漫漫,鸟语花香间,植树播种希望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灵璧一中校团委组织师生志愿者开展“播种绿色希望,建设生态家园”主题植树活动。
    “植”此青绿,共建家园。本次活动以“尊重自然、美化环境、播种希望”为理念师生共植核桃树。老师向同学介绍了核桃树的种植方法和注意事项,并作了现场示范和指导。志愿者们分工协作,铲土挖坑、栽树填土、提水浇灌……各道程序有条不紊,现场热闹非凡。一株株树苗扎根沃土,在阳光的照拂与雨露的滋润下,茁壮成长。它们将与一中学子一道,以坚挺饱满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
    用双手种下希望之树,用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充“植”春天,圆梦未来。通过本次植树实践活动,全体师生把春天的一抹抹绿色深深扎根于心中,做校园环境的美化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生态文明的践行者,为建设生态家园贡献力量,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描绘靓丽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