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埇桥区林业发展中心开展第43届“爱鸟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8 11:13 编辑:埇桥区林业 来源:埇桥区林业发展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草木植成,众鸟高飞。为提升全民保护野生动物意识,营造全社会爱鸟护鸟良好氛围,4月7日,宿州市埇桥区林业发展中心在宿州市城南公园开展第43届“爱鸟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以及现场互动等方式,现场向群众进行宣传加强鸟类等野生动物保护的法律法规,科普我区常见鸟类和护鸟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保护鸟类等野生动物,提高人们保护野生动物的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自觉成为野生动物保护的践行者,营造爱鸟护鸟、保护生态的浓厚氛围。
    爱鸟始于心,护鸟贵在行。鸟类等野生动植物保护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爱鸟护鸟,需要我们从自身小事做起,人人尽责,久久为功。让我们当好生态卫士,保护好身边的每一只鸟,保护好鸟类的栖息地,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