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启动暖冬行动宣传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19-01-22 15:45 编辑:樊和平 来源:创森办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1月21日下午,以“春运邮情 情暖江淮”为主题的宿州市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宿州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邵郁、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活动由团市委、市人社局、市林业局等单位联合主办,内容丰富,群众参与踊跃。启动仪式上,市领导嘉宾为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发放了车票补贴和春联,向留守儿童赠送了新年礼物。青年志愿者志愿者进行了宣誓。

市林业局副局长毛亚辉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并率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市林业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现场集中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向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和过往市民讲解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知识,号召务工返乡人员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支持植树造林、森林保护和发展。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和创森制品150余份。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及市直有关单位干部职工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凝聚了全民助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