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风汉韵?绿染宿州
第三届宿州森林旗袍文化艺术节启动

发布日期:2019-05-21 15:26 编辑:创森办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楚风汉韵,绿染宿州。5月18日上午,由宿州市林业局、市妇联主办,市旗袍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森林旗袍文化艺术节暨2019年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市博物馆南广场隆重举行。

伴随着《花开中国》的音乐,25个方队1000余人踩着音乐的节点缓缓进场,引得过往行人驻足观看。方队站在既定位置后,《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千名演员一边挥动手中的小红旗一边合唱,随着优美动人的旋律唱出心中对祖国母亲的深厚感情。

本届艺术节以“楚风汉韵绿染宿州”为主题,以展示森林生态和旗袍文化为主线,突出宿州生态文化特色,展示我市旗袍佳丽的时尚优雅风姿,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讴歌新时代,礼赞新中国,号召社会各界共同携手植绿护绿,一起“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

在旗袍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上,播放了宿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片,摆放了几十幅创森成果摄影作品。本次活动,通过森林旗袍文化艺术,向社会各界宣传生态建设成就,凝聚崇尚生态文明、携手共创国家森林城市的氛围。活动不仅秀出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和气质,还把追求美好自然生态、渴望城市绿色发展的心愿演绎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