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开展“创森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1 17:05 编辑:创森办 来源:宿州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9月6日下午和11日上午,宿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组织宿州市及埇桥区林业局机关党员干部和林业技术人员,在埇桥区三八街道凯旋社区冠景小区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主题宣传活动,发放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知识调查问卷和宣传单页,解答植树护绿、防治林业有害生物技术,普及林业法律法规。宿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玉,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永杰带队参加活动,并向附近群众发放了创森科普资料。

11日上午的户外宣传活动结束后,在凯旋社区讲堂召开了森林城市创建座谈会。市林业局和凯旋社区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创森工作有关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加大生态科普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生态文明意识进行了沟通。

7月以来,宿州已多次开展创森知识科普活动,市民群众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有了新的提升,“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的创建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将尽一己之力,主动参与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积极植绿爱绿护绿,携手同绘宿州生态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