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宿州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2 17:13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8月11日下午,宿州市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发表的重要讲话,总结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胡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林业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局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重大部署,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为推动我市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正风肃纪,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抓好从严治党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拥护“两个确立”。坚持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推动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重点,以保障全市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拥护“两个确立”。二是要强化担当作为,压实“两个责任”。局党组、各支部书记和分管领导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密围绕当前林业重点工作,推动我市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巡察整改。要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如期保质保量抓好整改落实。五是要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持续纠正“四风”。要进一步强化自身作风建设,持续落实好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讲话精神,切实把作风练强、把队伍建强、把监督加强,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