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宿州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27 10:19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林技站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6月27日上午,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共分3项议程。

一是开展党性学习。由支委成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讲话精神。

二是过集体政治生日。全体党员起立,在雄壮的国歌声重温入党誓词,由局领导向同志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搭建了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让每位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政治身份认同,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三是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永杰同志以“增强六种意识,推动林业工再上新台阶”为题,围绕学习意识、政治意识、落实意识、群众意识、党员意识、廉洁意识等六个方面,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