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14 17:11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为严格落实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2023年7月14日下午,我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林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聚焦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等方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全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全局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林业工作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一以贯之强化理论武装,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严明政治纪律,全力营造林业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团结奋斗的干事环境。

会议要求,下半年林业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针对性;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着力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要加大力度抓工作落实,做到党风廉政同业务工作同步推进。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林业力量。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