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林前往我局夹沟国有林场党支部考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14 10:19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8月10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林同志带队赴市夹沟国有林场指导党建工作,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永杰和市夹沟国有林场场长孙璟陪同考察。

会上,市夹沟国有林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夹沟国有林场党支部开展机关党建品牌的工作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及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李林书记在查阅了台账后,与林场负责人就推动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并重点围绕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随后,李林书记一行还去实地查看林场苗木造林情况,现场考察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李林书记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对我局的党建工作所给予肯定,并围绕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重点是推动基础工作再扎实,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机关党务工作者也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强化使命担当、争创一流业绩。

吴永杰同志强调,“党旗引领·筑绿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是一项长期工作任务,要提高认识,坚持党建和业务同向谋划、一体推进,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要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中提高标准,求创新、求突破,不断提升林业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下一步,市林业局将持续推动林业中心工作与党建品牌创建深入融合,以林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锚定绿色先锋定位,开创宿州林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