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宿州市二铺苗圃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修剪树木·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31 15:47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2023年8月25日,二铺苗圃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宿州市农业科学院开展“修剪树木·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服务基层、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先锋模范作用。

宿州市农业科学院是我场支部共建单位,为加强沟通交流学习,我场利用党员主题活动日为宿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修剪花木。活动当日,党员干部们伏下身子、撸起袖子,认真对垂槐、大叶黄杨球等苗木进行修剪、抹芽和整形,保证树木造型自然优美。有的拿起剪刀认真修剪绿化苗木,有的带上手套,仔细地拔除绿化带中的杂草,有的举起锄头松动根部土壤,撒上肥料增加养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党员的整体素质,更锻炼了党员队伍,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通过自身行动引领和带动广大职工从自身做起,践行“苗惠党徽”党建品牌创建,激发党支部内生动力,打造了一批党建强、业务精、服务好的标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