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卫东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13 17:21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促学作用,促进党员干部学有所得、学有所悟,11月9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卫东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朱卫东同志“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 推动林业生态大保护”为主题,重点从深入理解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科学体系、深刻领会林业生态保护工作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深入理解把握新征程上林业工作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讲授了自己在主题教育学习期间的体会和思考,不断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成为德才兼备、信念坚定、勤勉敬业的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宿州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本领,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全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以实绩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