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重温红色记忆 致敬铁血军魂

宿州市林业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主题党日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7 09:26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在四楼机关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围绕抗美援朝第一次、第二次战役展开,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多维度地呈现了抗美援朝的恢弘史诗,深刻刻画出在各个战线上保家卫国的英雄儿女形象。通过描绘首战两水洞、奔袭三所里、血战松骨峰三场重要战斗,中国人民志愿军冲锋陷阵、百折不挠的意志,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奉献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红旗所指,一往无前。此次主题党日红色观影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让大家领悟到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影片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传承革命精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宿州林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