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宿州市林业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庆元旦 启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2 11:07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林检站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和水平,2023年12月29日,宿州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开展“庆元旦 启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机关支部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观摩林业数字云中心,观看了林业成果展示及林长制宣传片,进一步了解林业部门在深化林长制改革以来,宿州森林资源、自然保护地、古树名木、国有林场、国土绿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加强各科室之间的协作互动。随后,与会党员就各自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工作的谋划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始终已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斗者姿态,扬帆起航,努力为宿州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